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国纪检监察报】全椒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1

安徽全椒 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一时贪念让他滑入了犯罪的深渊,想想真不值得。今天的活动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近日,安徽省全椒县农委副主任李灯冰在旁听一场职务犯罪案庭审后深有感触地说。

这是全椒县对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自去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综合运用多种方式,督促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近日,该县还组织127名党员领导干部、42个行政执法和县直经济管理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清流监狱接受警示教育,集中观看以县内重大典型案例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片;同时通过网站、微信等形式通报曝光重大违纪违法案件,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陈祥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