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全力备战“五一” 筑牢保畅基础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连日来,安徽交控集团滁州处提前落实相关工作举措,以确保期间辖段道路运行安全、顺畅。

一是提前布置明职责。该处召开了处务会、各收费站召开了站务会,从人员值班安排及设备机械、票卡配置等方面提前进行布置,细化了安全保畅应急措施,进一步明晰各岗位职责。

二是强化培训提技能。为确保“五一”期间车流高峰时段畅通有序,该处吴庄、大墅、全椒等站相继开展了便携式收费机操作培训、收费业务知识及路网知识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员工应急处置及便民服务能力。

三是综合排查除隐患。4月25日,该处开展了收费管理检查。重点检查了收费人员微笑服务开展情况、收费现场特情处理、票证管理及各站对假期小型客车免费工作的准备情况;4月27日,该处开展了全处安全卫生大检查,对合宁高速改扩建路段施工安全管理、全处机电设备机械运行情况、沿线交安设施是否完好、各岗安全卫生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限定整改期限,并跟踪落实到位。

四是强化协作聚合力。4月26日,该处与合宁高速改扩建项目办及辖段交警、路政召开了联席会,就“五一”期间改扩建路段应急救援清障、加强道路巡查等工作进行磋商协调,进一步强化联勤联动协作机制,确保形成保畅合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