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通报9批次不合格食品 糕点变质有哈喇味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6日,省食药监局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在抽检的168批次食品样品中,有9批次不合格,分别涉及糕点、粮食加工品和饮料等品种。

糕点变质还有哈喇味

5批次不合格糕点,分别是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湖畔邻里世纪华联超市经销的,标称六安市益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云片糕(生产日期/批号:2017/8/7),肥西县桃花工业园永润超市上派店经销的,标称合肥市侨隆食品厂生产的步步糕(生产日期/批号:2017/9/15),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合肥百大集团蚌埠合家福百大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中心二分店经销的,标称合肥市杨师傅食品厂生产的万字糕(生产日期/批号:2017/6/8),广德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经销的,标称合肥代代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毫米薄片(荞麦)(生产日期/批号:2017/7/18),酸价(以脂肪计)超标;黄山市天润发超市有限公司屯溪分公司经销的,标称安徽马氏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鲜司日记(黑米味)(糕点)(生产日期/批号:2017/9/14),菌落总数超标。

纯净水混入致病菌

3批次不合格饮料,分别是安徽水云生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水云生天然泉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10/9),叶集实验区炎怡纯净水制造厂生产的史河源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9/21),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超标;霍邱县宝宝乐食品厂生产的晶露饮用纯净水(生产日期/批号:2017/9/21),铜绿假单胞菌超标。

1批次不合格粮食加工品,即滁州开发区云购超市经销的标称云龙麦心粉(小麦粉)(生产日期/批号:2017/6/19),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超标。

目前,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安徽省食药监局已要求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记者 朱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