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战略决策,进一步提高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4月26日上午,我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邀请市文明办副主任乐世万作专题授课。

培训授课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主要内容,并从“思想认识要到位、树立精准对标的理念、怎么做”三方面,对全面做好创城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授课紧扣实际,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可操作性强,对我区下一阶段的创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毅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在要求,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是加快南谯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加强学习。要加强自学,把培训的内容学懂、学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提高业务水平。三要强化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学校校长(二幼园长),城区医院及服务中心负责人,城区环卫保洁公司、物业公司、农贸市场负责人以及城区网格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