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开展“合规体验周”活动

近日,为提升合规管理的有效性,交通银行滁州分行选择分行营业部开展为期一周的体验活动。

根据滁州银监分局的相关要求,交行滁州分行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提早部署,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圣华对各项工作亲自安排部署,开展的工作内容包括:一是自助设备管理流程的跟踪与检查;二是现金及重要物品保管情况;三是个金理财客户经理产品销售的合规性。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规安全文化需要全行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我们是以开展合规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的良好氛围,只有通过全员参与,才能让合规理念深入人心,融入工作,形成习惯,才能在形势下促使银行业回归本源、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下一步,交通银行滁州分行将继续坚持从严治行,持续加大合规安全管理建设,全行上下齐心协力,不断提升管理理念、管理工具、管理方法,使合规安全管理工作取得有效进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