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最美安徽乡村旅游线路图”将发布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脱贫致富有动力,秀美乡村入画来。4月27日下午,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皖美乡村”安徽旅游“百村”营销行动在合肥启动。未来两个月时间,省旅发委将组织走进数百个乡村,发掘出100个安徽最美村落和20条安徽最美乡村路线,形成“最美安徽乡村旅游线路图”。

QQ图片20180428081456

乡村旅游是有效、快速实现农村脱贫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我国农民就业增收、农村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和中坚力量。安徽乡村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星垂平野阔的皖北平原,杏花春雨的江南两岸,桃花源里的皖南人家……村庄古朴,花开四季,许多美景美食藏在闺中人未识。本次省旅发委启动“皖美乡村”安徽旅游“百村”营销活动,就是希望全方位挖掘宣传安徽特色乡村旅游资源、生态美景和人文历史底蕴,帮助拥有优美风景的乡村带来实际的经济收益。

记者了解到,在未来两个月内,省旅发委将邀请省内旅游方面的专家学者、旅游达人、社会知名人士,与记者、主持人一起,以省会合肥为出发点、辐射全省东西南北中五条线路,走进安徽风光美丽、民风淳朴的数百个乡村,从中发掘出100个安徽最美的村落、20条最美的线路,并通过主流媒体媒体进行发布,给全国乃至世界的乡村旅游爱好者送上最美的安徽乡村旅游路线图。同时,活动还将通过对一批特色旅游农副产品的统一包装,打造全省特色旅游产品的电商平台,形成商家合作联盟,开创安徽乡村旅游发展新时代。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陈丽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