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景区门前乱停车,影响通行煞风景

开文明车 行文明路 做文明人

滁州网讯  “五一”小长假是市民外出旅游的绝佳时期,记者近日在琅琊山风景区及滁州花博园走访时发现,随着私家车数量的急剧增多,景区停车难问题凸显,不少游客直接将车停靠在景区门前路段,造成景区门前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被占,游客通行不便,影响了景区的整体环境。

4月29日下午1时许,记者沿着学院路前往琅琊山风景区。在琅琊山东大门路段,记者发现,由于琅琊山度假村正在施工改造,山脚下的停车场被占,由此造成进山游客只能将车停靠在学院路绿道两侧;部分游客为了自身方便,将车见缝插针地停靠在入口附近,个别车辆甚至车尾搭在路肩、车头驶入绿化带,此举不仅影响了游客通行,而且有损景区形象。类似的现象在滁州花博园区域更甚,4月30日下午4时许,记者沿着丰乐大道前往滁州花博园。据记者现场观察,由于当天天气较好,到滁州花博园游玩的游客非常多,丰乐大道西涧路至京华园段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停满了车辆,部分游客甚至将车停靠在人行道上,造成非机动车道上人车混流,影响了大家的正常通行和游赏心情。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