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花博园喜迎首届婚礼嘉年华

滁州网讯 花开季节,相遇滁州;全城热恋,爱在滁州……4月29日,“五一”黄金假期的第一天,福囍文旅小镇首届婚礼嘉年华活动在滁州花博园热闹上演,来自滁州各地的俊男靓女相约在玫瑰广场,相互认识和了解,共同寻找爱的港湾。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整合婚恋婚庆文化产业链,展现滁州城市文化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助力滁州幸福产业打造和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收入的增加以及审美水平的提升,人民群众对相亲交友、婚纱摄影、婚礼婚宴等相关活动提出更高要求。福囍文旅小镇依托琅琊山旅游资源、生态环境优势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以花博园为核心,打造了省内首个以幸福主题与生态旅游相结合,人文情怀与爱情文化相结合的幸福产业。

当天的花博园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处处洋溢着甜蜜与浪漫的气息。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尽情展现个人风采,结交优秀的朋友。“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谈感情,这个活动给我们提供了结交男女朋友的机会,希望自己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感情。”采访中,一名参加活动的男士说。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