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男子闯卡不成辱骂交警 阻碍执行职务被拘7日

5月1日中午,定远一男子汪某因涉嫌阻碍交警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被定远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4月30日晚,定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副大队长杨军带队在定城古城景区永康路执行交通临时管制任务,由于正值“定远古城文化庙会”黄金时间,游客爆满车辆较多,附近场馆停车位已不能满足停车需求,执勤民警按上级要求对车龙实行临时管制,指挥车辆靠边停放,不允许继续往庙会核心区域行驶。

当日21时,一辆号牌为皖M的小轿车不服从交警指挥,欲强行移开交警设置的锥桶将车辆开进景区内部。见状后,杨军等立即上前表明身份示意轿车驾驶员出示证件接受检查,并告知此处临时交通管制,请配合将车辆驶离。驾驶员汪某坚称其他车辆可以进入,为什么不允许让其进入。民警解释之前确有庙会承办方工作人员车辆进入。但现在会场已经无法容纳社会车辆进入。汪某全然不顾民警的耐心劝解,依然要强行移开交警设置的锥桶。

为了劝离汪某,现场交警当即呼救负责现场安保的特巡警、曲阳派出所民警前来支援。当支援警力到达现场告知汪某已经涉嫌违法欲将汪某带离时,汪某竟然当众张口辱骂执行职务的民警。造成群众聚集围观影响恶劣。后被依法强制带离现场。汪某的行为涉嫌阻碍交警执行职务,被依法移送给辖区曲阳派出所处理。

经审查,汪某如实供述了自己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定远县公安局决定对汪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