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多举措构筑文明旅游美丽风景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定远县将发展旅游业与文明旅游紧密结合,着力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将文明理念不断渗入旅游的各个环节,强化旅游从业者和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构筑文明旅游的美丽风景线。

该县广泛开展公民旅游文明素质提升宣传活动。节庆期间,在景区景点设立文明旅游宣传展台,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手册、介绍《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国(境)文明行为指南》等文明旅游常识。长期租用公交站台宣传栏对外宣传文明旅游行为规范,督促旅行社特别是出境社做好文明旅游提示工作,加强导游、领队对游客文明行为举止、礼仪礼貌的宣传引导;开展进广场、进饭店、进大厅、进社区、进景区、进校园文明旅游“六进”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公益电影插播文明旅游宣传视频等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增强游客旅游文明素质。 (冯再雷 魏 睿)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