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近期,赴安徽9市挂职9名市委常委,来自中央哪些单位?

人民网合肥5月3日电(姚庆林)近期,安徽合肥、阜阳、芜湖、滁州、宣城、亳州、蚌埠、铜陵、池州等9市纷纷迎来新任市委常委、副市长。此外,安庆市政府官网于4月19日发布消息:安徽省委决定,戴钦公挂职任安庆市委委员、常委;安庆市委决定,戴钦公任安庆市政府党组成员。

根据各市官方网站和中国经济网公布的履历,10人中9人已明确为挂职,他们分别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人民团体和中央企业。

履历显示,他们中有人来自中央政法委、国家民委、证监会,也有人来自中国文联、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同时还有人来自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央企。公开履历显示,这9名挂职干部均年富力强,且为各派出单位的业务骨干。

(履历来源:各市政府官网、中国经济网)

此外,根据芜湖市政府官网消息,4月28日,芜湖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决定任命郭丽君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此前,郭丽君已任芜湖市委常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