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黄山景区将实施有偿救援 7月份正式施行

据安徽日报讯(记者 吴江海)记者日前从黄山管委会获悉,《黄山风景名胜区有偿救援实施办法》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公示,广泛征询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据黄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偿救援是指旅游者不遵守该景区游览规定,擅自进入未开发、未开放区域陷入困顿或危险状态,该景区完成救援后,由旅游活动组织者及被救助人承担救援过程中产生的劳务、院前救治、交通、意外保险、后勤保障、引入第三方救援力量等相应救援费用。

记者了解到,黄山风景区有偿救援实施办法将结合公示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相关程序审定后发布,计划于7月份正式施行。

原标题:黄山景区将实施有偿救援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