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琅琊山风景名胜区凤凰湖景区详细规划》获住建部批复

日前住建部批复同意《琅琊山风景名胜区凤凰湖景区详细规划》,标志着琅琊山凤凰湖景区旅游开发步入实质阶段。凤凰湖景区规划面积约5.7平方公里,其中景区面积为4.6平方公里,生态保护区面积为1.1平方公里,规划定位主要为风景区入口门户、综合服务、风景游赏、城市游憩公园等功能的景区,构建生态、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国内外知名的文化名山,重要景源景点包括凤凰湖、凤凰山、鸡爪山、重熙洞、琅琊墨苑及琅琊书斋等。景区详规批复后,将为驾考中心地块改造、滁州学院校区建设、琅琊山北入口区域功能完善等提供法定规划依据。

去年以来,我委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强风景名胜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积极推进《凤凰湖景区详细规划》编制、报批工作。《凤凰湖景区详细规划》是凤凰湖景区保护、建设和管理的基本依据。我委将严格按照住建部批复的景区详规,指导做好风景名胜区内的各项建设活动,严格保护重要景源景点,避免影响自然景观和风貌的活动,实现风景名胜区管理、保护、建设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