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滁州旅游人气爆满

滁州网讯 游自然山水、摘时鲜瓜果、品农家菜肴……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市内各景区景点及旅游新业态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旅游项目,由此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走出家门,奔向景区。据市旅指办统计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三天,我市共接待游客126.4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7.4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6.82%和47.29%。

4月30日,记者在琅琊山风景区走访时发现,大批游客正源源不断地涌入琅琊山,周边的停车场均停满了车辆。“受天气状况整体晴好影响,今年‘五一’小长假,市内各大景区景点可谓人气爆满。”市旅游局一负责人说,“其中,琅琊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6万人次,门票收入146.54万元;狼巷迷谷风景区接待游客2.84万人次,门票收入129.06万元;小岗村、白鹭岛、皇甫山以及吴敬梓纪念馆等知名景区也吸引了来自市内外的大批游客。”除了传统景区人气爆满,长城影视城的研学游、大墅龙山的休闲体验游以及八岭湖的拓展训练等旅游新业态也游客不断。

(记者李志情)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