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许光友副市长现场指挥城管执法局应急防汛工作

QQ图片20180506203610

2

    5月6日4时30分,滁城暴雨预警升至橙色,雨势渐大,7时20分,市防洪排涝分指挥部发布城市防洪二级响应,局主要领导陪同许光友副市长到龙蟠路等积水路段进行现场察看和指挥处置,局防汛应急指挥部根据及时报送的道路积水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全员出动、泵站全开,并对市区易积水的11个主要路段进行重点防控和应急处置,对影响下水道的落叶和垃圾进行疏通清理。

截至下午4时,市城管系统共出动防汛人员600余人次,排除积水和清理垃圾,保障道路和沟渠畅通。

 

责任编辑:郑安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