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打击非法行医,助力文明创建

滁州网讯 日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6名卫计执法人员深入滁城解放小学,走进课堂,向师生宣传了“珍爱生命,远离黑诊所”和医疗卫生相关知识等,教他们如何识别非法诊所,如何选择合法医疗机构就医。随后,执法人员又对该校周边的医疗环境进行排查,未发现无证行医现象,同时还对该校周边的一家诊所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要求该诊所依法执业,并现场签订了《医疗机构规范承诺书》。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执业行为,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下一步将对城区校园周边的持证诊所负责人进行培训,并全面排查辖区内学校周边医疗环境,实行每月定期检查;第一时间查处举报投诉的非法行医线索,符合移交条件的及时移送司法部门。严厉打击校园周边非法行医行为,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同时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见习记者汤 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