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许继伟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5月7日下午,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出席滁州分会场会议,并在随后召开的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用制度管权、管钱、管人,给权力涂上“防腐剂”、戴上“紧箍咒”。市领导贾海峰、陆峰、姚志,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许继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持续抓好廉政建设。他说,过去五年,我市源头治腐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公共资金使用绩效进一步提高、政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执纪问责力度进一步加大,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许继伟强调,反腐倡廉的核心任务是制约和监督权力,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扎笼子、堵漏洞、强监管,构建起防范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管好公共资金资源、整治基层“微腐败”、强化政府效能建设,着力完善监管机制。

许继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以责任落实促进工作落实,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纪律约束、强化责任追究,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