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定远:准儿媳见公婆 怎料民警“如约而至”

日前,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罪被上海警方网上追逃一年之久的冯某(女,江苏盐城人)在定远男友家中被定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成功抓获。同时协助上海警方破获一起较大影响的非法吸收公共存款案。

4月中旬,定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上海警方的线索协查通报,反映一名被上海警方追捕的涉众经济犯罪嫌疑人江苏女子冯某可能藏匿于安徽定远。请予以核实抓捕。根据案件线索信息。民警很快查清冯某的社会关系,确认江苏女子冯某在定远本地并没有亲属。唯一与定远相关的就是该女子的男友兼前同事同样因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罪被判缓刑的白某是定远人。而白某行踪不定,极少回家。

为了准确掌握犯罪嫌疑人冯某在定远的活动轨迹,经侦大队负责人肖成星迅速安排民警进行追踪守候,确保在定远将冯某抓获。通过连日蹲守民警了解到白某于几天前曾回到了定远其父母家中。同行的还有一名年轻女子,且最近几天这位女子时常出现在白某父母家中。通过照片辨认民警确定被白某父母称为“儿媳妇”的女子正是警方要找的冯某。4月27日晚,经过前期准确摸排,民警一举在定城白某家中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

经审讯,冯某交代了作为上海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团队经理,以个人名义直接参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约50余万元的犯罪事。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移交由上海虹口警方带回。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