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公管局“敬业季”道德讲堂开讲

滁州网讯 “团结友善一家亲,勤俭自强万事兴,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4月23日下午,在一首高亢激昂的大合唱《公民道德歌》歌声中,由市公管局、市交易中心共同举办的2018年第一季道德讲堂拉开了序幕。

本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结合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实际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形势,共分为“唱一首歌、讲一个故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和公共资源标准化知识竞赛、谈感想、送祝福五个环节。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道德讲堂活动,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坚守“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更多的身边人。 

(王 昕 陶何斌)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