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开展首届新乡贤评选活动

滁州网讯 为大力培育乡贤文化,倡树文明乡风,日前,凤阳县发出《关于开展首届“新乡贤”评选活动的通知》,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首届“新乡贤”评选活动。

新乡贤由各乡镇(园区)推荐,推荐对象为外出经商办企业、从政、求学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反哺家乡,投身公益事业建设美丽乡村,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对家乡有突出贡献的在外凤阳人;来凤阳经商办企业、从政、求学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受到当地群众一致认同的新凤阳人;在家乡创业,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受到群众公认的凤阳人。

活动5月份进行宣传发动,6月至8月开展推荐评选,9月份进行表彰。县文明办将组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公众人物等代表对推荐对象进行初评,并对评选出的候选人进行考察,在考察合格的基础上,确定凤阳县首届“新乡贤”候选人,在新闻媒体上向社会公示,公示结束后,将对当选的凤阳县首届“新乡贤”进行总结表彰,发放“新乡贤”证书,并对凤阳县首届“新乡贤”进行道德信贷授信,鼓励“新乡贤”发挥服务乡村经济和文明建设的作用。

(陈友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