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定远公路分局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今年五月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主题是“规范执法,护路为民”。定远公路分局按照滁州市公路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466469974623068004

分片包干宣传。对路政、治超人员采取分责任片区任务包干的办法,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深入厂矿企业和学校宣讲等方式进行路政法规宣传,提高人们对路政法规的认知度。

利用媒介宣传。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公路沿线电子显示屏、情报板等设施上进行24小时滚动宣传,并运用电视、报纸、网站、微信等媒体宣传手段,扩大受众覆盖面。

路警联合宣传。主动联系交警部门,在其辖区街道社区开展集中联合宣传。

治理助力宣传。强化路面保洁、公路设施维护、路面病害处治、车辆超限治理、扬尘治理等各项治理行动,在工作中加强宣传,以宣传促工作。

255474464586239753

目前,“路政宣传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现已发放宣传单(手册)1000余份,悬挂横幅12幅,摆放展板4块,电子显示屏、情报板滚动播出宣传标语5天,电视宣传4次。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