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许继伟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一行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5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在滁会见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一行。市领导王图强、汪建中、姚志参加会见。

张祥安、许继伟感谢国家烟草专卖局、省烟草专卖局、安徽中烟公司多年来对滁州烟草产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当前,滁州正处于冲刺总量全省第三的关键时期,烟草行业的税收贡献举足轻重。希望国家和省烟草部门一如既往给予滁州有力指导和支持,推动滁州烟草产业健康发展。滁州将进一步净化地方烟草市场环境,提高本土烟草市场占比比重,助力烟草产业做大做强。

段铁力表示,国家烟草专卖局将用实际行动支持滁州烟草产业提质增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