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调研走访文明创建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许继伟在调研走访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确保文明创建取得实效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5月9日上午,市长许继伟率队调研走访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定决心、振奋精神,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文明创建取得实效。

许继伟一行先后深入紫薇南路、湖心路社区、创业南路和大王社区,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进展,并就存在的道路破损、废品收购乱搭乱建等突出问题现场调度解决。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深入研究、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加快补齐存在的短板、缺项。

许继伟先后走访了5家文明创建联系户。每到一家,他都与市民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情况,征求文明创建意见建议,宣传文明创建相关内容,发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材料。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的是为了让城市更宜居,让人民生活更美好。我们要强化宣传引导,千方百计调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创建为我、我为创建”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支持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调研中,许继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落细落小。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干在平时、抓在日常,毫不放松地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好。要突出重点突破、精准发力。抓住关键,把握重点,规范管理,推进城市精细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突出全民发动、全民参与。把宣传发动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整个创城活动全过程,让创城活动的意义、任务和要求传达到基层和每个市民,做到人人皆知、全面参与。要突出统一领导、强力推动。建立清单,落实责任,严格调度,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到位。

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先后参加调研走访。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