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经开区依法拆除百平方米违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通讯员李学山 记者李邦军)日前,市城管开发区分局依法对经开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兰天社区恒大名都小区旁一处100余平方米违法建设进行了依法强行拆除。

据了解,自4月份以来,恒大名都小区沿街商铺经营户曾某便对小区西北角的一块空地打起了生财之道的主意。于是,偷偷运来建材,利用“五一”节假日之际,在未办理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建设了一层100余平方米的钢结门面房。市城管执法局开发区接到市民投诉后,立即前往现场,对曾某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制止及立案查处。然而,曾某始终抱着侥幸心理,对城管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设的要求,一拖再拖,拒不执行。

5月2日上午,在限期自拆未果的情况下,市城管开发区分局会同恒大名都小区物业相关人员,组织20余人及一部铲车,依法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了强行拆除,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