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学校今年计划选调19名教师

5月23日至26日报名;旨在逐步解决教师夫妻两地分居问题

滁州网讯 政府搭“鹊桥”,圆两地分居教师团圆梦。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为逐步解决我市教师夫妻两地分居问题,今年市直、两区学校计划从教育系统两地分居教师中选调19名教师,其中市直学校4人、琅琊区学校9人、南谯区学校6人。

据了解,调入方须为滁州市区(琅琊区、南谯区、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滁现代产业园)以外教育系统所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其配偶方为滁州市区工作人员,其中非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须提供在滁州市区连续缴纳五年以上社保或个人所得税证明。调入方同时需满足在教育教学岗位工作至少满5年等相关条件。报名时间为5月23日-26日,符合条件者可到滁州市教育体育局七楼会议室报名,申请选调。经资格审查、量化积分等环节后,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据了解,2016年,市教育体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制定《关于逐步解决教育系统教师夫妻两地分居问题实施办法》。根据该办法,市直、琅琊、南谯两区学校每年将按照招考教师总数的一定比例作为年度调动名额,凡是符合条件的教师都可以申请调动。据统计,两年来已有26名教师成功选调至滁城学校工作,解决了夫妻两地分居问题。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