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定远县支行召开“十条禁令”宣贯会

为贯彻落实省分行五月份的“十条禁令学习月”活动,严格员工行为规范,培养员工良好职业操守。日前,邮储银行定远县支行召开了“十条禁令”宣贯会,会议通过电视电话的形式进行。该行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十条禁令”的具体内容通过PPT的形式生动、直观地逐条进行了解读,让与会的每一位员工都能熟悉了解“十条禁令”的各项内容;结合禁令要求,就当前的金融案防形势以及银行业近年来发生的案件进行重点分析讲解,加深员工对禁令的理解,更加详细、具体地掌握禁令内容,进而规范操作,防范风险。

会议要求,所有员工必须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合规操作习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因违规操作给客户带来损失,用实际行动助推邮储银行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该行组织全体员工进行默写“十条禁令”的考试,确保每位员工都能熟记、牢记禁令内容,全面形成员工合规文化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