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凤阳县支行员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走活动

1

2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日前,邮储银行凤阳县支行积极参与县文明办组织的“大美凤阳,花开中都”全民健身走活动。

在健身走活动中,该行员工担任志愿者旗手,引领着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及广大群众组成的5大方阵2000多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激情,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完全程三公里的路程。

本次活动重在参与,旨在鼓励引导群众走进大自然,参加户外运动,培养热爱家乡、维护生态意识,培养运动爱好,增强体质,愉悦身心,陶冶情操,促进交流,增强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精神。(徐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