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在五四青年节组织“路在脚下 心在飞扬”健步走活动

1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和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从而提高团队意识和支行的凝聚力、向心力。日前,邮储银行明光市支行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员工参加户外健步走活动,全行35岁以下20余位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路在脚下,心在飞扬”为主题,从营业部出发徒步至明光嘉山公园后沿原路返回,沿途中传来的阵阵笑声,取代了工作时的紧张和忙碌,享受工会活动带来的身心放松。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该行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活动引导和培育员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员工团队意识,充分达到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为建设更优秀的邮储银行贡献力量。(张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