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市福利院招聘养老护理员公告

为更好地开展社会养老工作,进一步推进市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经市民政局同意,招聘30名养老护理员充实福利院服务队伍,现将招聘情况公告如下:

一、 招聘人员:养老护理员。

二、 岗位职责:

(1)负责老人日常生活护理工作;

(2)密切关注老人身心健康,发现隐患及时报告;

(3)按班次填写照护记录并与接班护理员做好工作交接;

(4)持续学习老年护理专业知识与技能,提升自身老年护理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

三、任职要求:

(1)女性,20---40周岁,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提供三个月内的体检报告单;

(2)品行端正,热爱养老服务行业,有爱心、耐心,乐于奉献;

(3)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提供相关学历证明;

(5)持有养老护理员职业资格证书者或持有医护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招聘方式:有意向者请携带相关证书及复印件前往市福利院丰泽馆五楼办公室报名。面试通过后,劳动合同以一年一签订的形式聘用工作人员。

五、福利待遇:

(1)上班期间提供就餐;

(2)月平均工资3000元;

(3)保障聘用人员“五险一金”和法律规定的其他待遇。

招聘时间:2018年5月10日---2018年5月31日

联系方式:0550-3163037、18955013208

联 系 人:杨  燕、陆宗颖

联系地址:滁州市琅琊区西方寺新街71号(公交车1路、15路、16路均到站)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