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技师学院入选“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 通讯员张婷婷 曹 锐)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发布了第二批“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创建名单,全国100所学校入选,我省共有4所学校入选,其中滁州技师学院是我市唯一一所榜上有名的学校。

“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学校”是团中央开展的一项全国性评选,申报学校众多、竞争激烈。志愿服务作为滁州技师学院德育品牌活动,2016年9月成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目前网上注册志愿者人数累计达1775人,实现了团员全注册,全年累计参与志愿服务1300人次。在文明城市创建、扶贫帮困、爱心扶助、关爱留守儿童、环境保护等各个领域提供了超过2600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连续两年荣获滁州市“最美青年志愿服务队”称号,学院多名师生荣获“滁州最美青年志愿者”称号。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