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和青年干部上党课

滁州网讯(通讯员毛 勇 记者晋 群)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参加会议,并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上党课。

王图强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结合自身工作学;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要注重学习方法,坚持学文、学事、学人相结合,坚持学在深处、落到实处;要选树典型,向身边人学,向群众学,向基层学,向先进人物、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学习。

王图强强调,“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理论学习必须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岗位职责相结合。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和全市工作大局,当前要全力助推创城工作,时刻保持“创建文明城市,人大在行动”精神状态;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文明创建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创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图强勉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一定要有朝气、锐气和热情、激情,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通过学习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借助知识登高望远,提升理论水平,兢兢业业工作,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