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查处48名“为官不为”者

近日,天长市连续对7起“为官不为”典型的作风问题进行约谈和通报,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形成强烈震动。去年以来,天长市盯紧“不作为、慢作为、不会为”等突出问题,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已有48人因“为官不为”被市、镇(街道)两级纪检监察机关问责查处。

为解决党员干部作风漂浮、效率低下,缺乏担当、执行不力等作风问题,天长市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力、重点项目建设领域、民生及扶贫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等12个方面重点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零容忍”,切实做到“三个绝不放过”,即不严肃追究绝不放过、不“一案双查”绝不放过、不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绝不放过。对“为官不为”典型问题案件,既追究直接责任人和领导责任,又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据了解,2017年以来天长市查处“为官不为”问题25件,其中给予党内警告21人、严重警告1人、撤销党内职务1人、行政处分2人;组织处理23人。 (曹奎 殷德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