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多项工作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省政府办公厅发布2017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表扬激励通报

我市多项工作受到省政府通报表扬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和激励支持,我市及天长市、凤阳县、定远县、琅琊区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各方面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谋事创业、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精神,经省政府同意,对2017年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5个市、53个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并采取相应措施予以激励支持。

我市作为促进企业债券发行工作成效较明显的市,从2018年起两年之内,企业申报企业债券将实行“直通车”机制,这意味着企业直接向国家发展改革委申报,不需要省级发展改革部门转报,同时对通过“直通车”机制申报核准的企业债券实行“免稽察”。

我市作为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项目投资落实好、投资计划完成率高的市,2018年,省级财政将先行预安排配套资金用于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中的主要支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区域排涝能力建设等3类项目启动,并预留配套资金实行先建后补。

我市作为省级以上交通、水利、能源等重点建设项目提供耕地指标成效突出的市,2018年,省国土资源厅将给予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奖励。

我市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成效明显的市,2018年,省里将优先支持我市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加快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指标单列,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企业牵头承担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

我市作为推动实施“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的市,2018年,省里将在安排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时予以倾斜。

我市作为培育发展养老健康产业、特色优势明显的市,2018年,省里将在重大政策先行先试、重大产业布局和重大项目落地上给予倾斜支持,鼓励开展体制机制创新。

此外,天长市被通报表扬为推动工商注册制度便利化工作及时到位、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政策措施社会反映好的县(市、区)和推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化解公立医院债务成效较为明显的县(市、区);定远县被通报表扬为在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中认定为完成年度计划、减贫成效显著的县(市、区);凤阳县被通报表扬为在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繁荣文艺创作、文化遗产保护、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的县(市、区);琅琊区被通报表扬为落实鼓励和支持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工作力度大,促进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等任务完成较好的县(市、区),获得省里相应措施予以激励支持。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