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滁州港总体规划(调整)》获批

日前,《滁州港总体规划(调整)》经滁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

《滁州港总体规划》于2008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实施以来对滁州港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随着滁州市经济的快速发展,港口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明显变化,原规划与新形势下的发展要求已不相适应,根据经济社会和港口发展的需要,需对《滁州港总体规划》进行调整。

自2015年7月起,业经外业踏勘、资料收集、市场调研、环境影响评价等,《滁州港总体规划(调整)》形成报批稿, 并于2018年5月11日经滁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调整后的滁州港形成了“一港七区、三大板块”层次清晰的布局体系,各港区划分合理、功能明确,港口岸线布局更加科学,建立了完善的水上安监体系,实现“监管高效、反应快速”的目标。

《滁州港总体规划(调整)》是滁州市城镇体系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有效保护与合理利用岸线资源的重要依据,将更有力促进滁州市港口的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