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启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月

滁州网讯(通讯员刘原秀 记者张开兴)日前,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我市利用5月份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

开展政策宣讲。通过召开集中宣讲会、企业座谈会、进企入园宣讲等方式,全面宣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发展理念、当前经济形势、系列支持政策等。

深入企业调研。深入不同行业类型的规上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运营、项目建设、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摸清企业发展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理清发展思路。

促进产学研合作。积极支持争取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企业产学研合作,开展产学研专项活动对接,帮助企业引进创新型项目,搭建战略合作联盟,加快实现成果转移转化。

精准要素对接。积极组织开展要素对接会,集中帮助解决企业融资、用工、用地等要素问题。

解决企业问题。对调研收集到的企业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加以分析,现场能解决的认真加以解决;现场难以解决的,形成《企业问题清单》,提交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