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4站点昨突破35℃高温线

昨天,朋友圈“喊热”的声音不少。翻看气温记录,合肥最高气温有32.6℃,的确是夏天的味道。可你知道吗,省内有4个气象站点已经监测到35℃+的高温了。省气象台说,14日全省最高气温江北地区30-33℃,江南地区33-35℃,全省4个站点最高气温超过35℃,其中泾县35.6℃为最高。

省气象台预计,18日前我省多分散性雷阵雨,并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局地强对流天气,其中15日-16日沿江江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18日-20日全省有明显降水过程,其中18日-19日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到暴雨。未来一周全省平均风力3-4级,阵风7级。

具体来说,5月15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沿淮淮北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有阵雨或雷雨。5月16日,沿江江北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5月17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雨。(于巧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