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银保杯”乒乓球联谊赛荣获“道德风尚奖”

1

日前,在首届滁州市银行业、保险业“银保杯”乒乓球比赛中,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荣获“道德风尚奖”。

领导重视,组织到位。在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副行长黄杰的亲自协调指挥下,本次工会活动得到了全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不仅迅速完成了队伍组建,而且各部门尽可能给予队员参加训练的方便。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志强亲自参赛,为市行队员加油鼓劲,队员们士气高昂,信心满满。

队员担当,训练有素。参赛队员克服工作繁忙及家庭事务多等重重困难,在确保本职工作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利用双休日和晚上等业余时间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行领导和队员们一道刻苦训练,尽职尽责,认真督促和指导每一位队友参训,其他队员积极配合,努力练球。

挑战强队,老当益壮。5月12日,滁州市首届“银保杯”乒乓球比赛在市滁州学院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队员将邮储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面对强手如林的50多家代表队毫不示弱。赛场上不时飘扬着一片“邮储绿”。最终,市分行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参加乒乓球赛,既宣传了邮储银行企业文化精神,又收获了友谊,本次比赛还为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近期参加省分行系统内乒乓赛事提前做好了准备。(孙蔚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