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朱诚率队调研党建、文明创建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朱诚调研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抓好创建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 李 慧)5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朱诚率队调研党建、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阶段性目标,突出重点抓创建,提高标准抓整改,确保完成创建任务,切实把城市的文明形象和市民的文明素质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朱诚一行先后深入滁城凤凰大市场、三里亭社区、沿渠社区、十三里店社区,实地查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落实情况,并就沿途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垃圾乱扔、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立即予以整治。他强调,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到社会治理中去,加强网格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群建,动员凝聚各方力量,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朱诚先后走访了蒋如钧、李国燕、阮军、刑广山、周凤金、刘静、朱传友等7家文明创建联系户。每到一家,他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情况,发放调查问卷,宣传文明创建相关内容,征求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主动参与创建知识学习宣传、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争做文明市民。

调研中,朱诚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民生工程,任重而道远。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统筹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迅速行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努力提升城市能级、加快平台建设、突破发展制约、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整体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千方百计调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创建为我、我为创建”的良好氛围,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让全市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