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十件实事—35个老旧小区改造和20个安置小区提升改造,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

主要任务

完成凤凰一村、振业小区、西涧一村、建工花园等35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其中琅琊区25个、南谯区9个、市经开区1个)和水银庄、创业南苑、创业北苑二期、创业中苑一期、明乐苑等20个安置小区配套完善工程。

牵头领导

许光友

牵头单位

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市重点局

责任主体

南谯区人民政府、琅琊区人民政府、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配合单位

市财政局、市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市经信委、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人防办、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供电公司等

一季度进展情况

1、关于35个老旧小区改造(牵头单位:市国土房产局)

市本级整治改造的35个小区,已全部完成民意调查、前期物探和规划设计等工作,现正在编制清单控制价和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截至目前,琅琊区25个整治改造小区,168处违法建设,约2398平方米,已拆除11处,108平方米;经开区1个整治改造小区,11处违法建设,约600平方米,已拆除9处,410平方米。

存在问题:南谯区进展迟缓。9个整治改造小区,96处违法建设(约2070平方米),拆除无进展。

2、关于20个安置小区提升改造(牵头单位:市重点局)

20个安置小区的前期招标、设计单位的确定和小区问题收集汇总等所有前期对接已经结束,规划方案已确定, 5个小区的设计已完成,清单已开始编制,4月底将完成施工图设计和清单编制会审。计划5月底完成施工、监理招标工作,6月初开工建设,9月份全面完工。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