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晋青明:在平凡的岗位上实践自己的人生价值

晋青明

晋青明


人物简介:晋青明,男,1970年10月出生,敬业奉献类好人,全椒县公共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

事迹简介:参加工作以来,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实进取,在任中心主任期间,该中心先后获得安徽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滁州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滁州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正文:

晋青明现任全椒县公共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参加工作以来,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实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实践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任中心主任期间,该中心先后获得安徽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滁州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滁州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都凝聚着他的心血与汗水,他的坚韧与奋进。

强化学习吃透就业精神

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深入实施,政治立场坚定,政治建设过硬。同时,认真学习就业相关政策,做到业务型的就业中心主任。

不打折扣按照原则落实政策

他在贯彻执行各项就业政策上从不打折扣,不搞人情,坚持原则办事、落实就业政策,被同事、同学戏称“一根筋”,连续6年(2011、2012、2013、2014、2015、2016)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5年被滁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滁州市好公民”,2015年被全椒县政务服务中心评为“优秀窗口主任”。

攻坚克难超额完成工作任务

五年来,他始终以“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人人创实业,创业带就业,就业更充分”作为工作的目标定位,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通过《全椒报》、全椒电视台、党政网站、24个镇(村)大型LED户外显示屏、手机短信等媒体,多方位宣传政策;每逢重大节日,他都会带领中心人员主动上街摆摊设点现场解答政策;根据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五年来均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勤俭节约清正廉洁作表率

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三十条规定要求,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上和生活中勤俭节约,被中心人员称为“现代版的葛朗台”。在他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共同努力,被县委表彰为全县先进基层党支部。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