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社保中心办理社保转接便民暖人心

滁州网讯(吴 飞 记者郭 军)“没想到社保转回来这么方便,只要把转移凭证交给你们就行了,你们服务更好了,我们不用乱跑了。”近日,刚从上海回乡的王先生在办好社保关系转接手续后,满意地对办理转移接续窗口的工作人员说。

2018年以来,滁州市社保中心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操作流程,完善资料台账,多措并举,切实促进社会保险转移工作有序开展。以参保对象为根本,利用网络、LED屏、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转移接续的相关政策法规,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努力让广大参保群众了解相关政策。在市人社局网站公布优化流程图,一次性告知经办所需材料,不让群众跑冤枉路。

截至4月24日,滁州市社保中心共办理社保转移业务1676件,其中养老转入482件,转出403件;医保转入406件,转出385件,市社保中心的暖心服务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