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率队调研滁河防汛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5月15日,市长许继伟率队深入全椒县、来安县、南谯区调研滁河防汛工作。

许继伟一行先后来到全椒县荒草二圩、三圩,来安县汪波东荡,南谯区蒿子圩、南谯区防汛物资储备库现场查看。每到一处,许继伟都详细询问蓄滞洪区的防汛人员责任落实情况、抢险物资准备情况、突发情况应对预案、在建水利设施进展情况和蓄滞洪区内人员财产摸底统计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责令相关负责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许继伟指出,从洪水发生规律和气候变化趋势看,今年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的几率和风险较大,各地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要在思想上一丝不苟、措施上一着不让、责任上一环不漏、指挥上一抓到底,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许继伟强调,强化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底线思维,进一步做好预防,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做在前面。要按照提前到位的标准要求,强化力量、物资、技术准备,在主汛期到来前加快相关水利设施建设进度,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扎实做好预警预测、督导检查等各项工作。

现场调研结束后,许继伟主持召开滁河防汛工作调度会,听取市直相关单位和三县区政府有关同志关于滁河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副市长李宝君、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