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县十字镇金融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滁州网讯 为完成金融扶贫工作的任务,今年以来,全椒县十字镇扎实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确保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稳步推进,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近日,该镇召开金融扶贫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安排落实工作任务、时间进度和具体措施,明确保工作有力推进。

精准帮扶,激发内生动力。该镇要求帮扶干部入户开展政策宣传,根据贫困户不同的金融需求,实行金融精准扶贫,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项目,降低贫困户在生产发展中的成本,激发贫困户自身发展动力,实现稳定脱贫。

强化配合,按时完成任务。该镇强化与十字农商行协调配合,全面推动金融机构与扶贫产业精准对接,助推特色产业发展,带动贫困人口脱贫。同时,该镇纪委对各村金融扶贫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每周一通报,每周一排名,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金融信贷任务。   

(徐金洲)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