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邮储银行金集镇支行开展普惠金融指标问卷调查活动

1

5月15日,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国普惠金融发展水平,提高普惠金融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天长市人民银行牵头组织了中国普惠金融指标问卷调查工作,邮储银行金集镇支行作为样本银行机构之一,积极参与本次问卷调查工作,以耐心、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赢得参调居民及市人民银行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该行接到问卷调查工作任务后,分派专人负责,将参与人员分成两个小组,一个小组负责在网点利用宣传展架摆放问卷调查表,向前来办业务的周边居民宣传及指导填写;另一个小组,主动走访周边居民,以上门的形式填写调查问卷。居民们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纷纷热情参与调查活动中,对问卷上涉及的问题认真填写,确保问卷真实、有效,同时很多受访居民还能不局限问卷各抒己见,为本次调研留下了许多宝贵的信息。

本次问卷调查结果将为监管机构有效判断、分析和把握居民金融知识水平提供帮助,并进一步为发展村镇地区普惠金融提供决策参考。作为普惠金融重要践行者,该行承诺将始终一如既往支持监管机构工作,将各项宣传、调研工作组织落到实处,为提高金融水平出一份力。(冯雪梅/孙相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