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到天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率市直有关帮扶部门到天长市铜城镇五灯村和高庙社区,实地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升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上来。

当天,王图强详细了解了五灯村和高庙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总体思路,以及今年以来的规划实施和建设进展情况,对天长市2017年度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全省沿江片考核中排名首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王图强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升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上来,坚持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为指导。要积极探索实践农村基层组织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探索村级治理新模式,推进有效治理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实现共同富裕。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作联系,进一步加大在产业发展方面的投入和引导力度,全面落实帮扶责任制,切实提高帮扶实效。

王图强指出,具体到铜城镇五灯村和高庙社区的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要在规划好实施好年度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善管理机制的同时,因地制宜抓好产业发展。既要立足特色,又要打开思路,依托铜城镇优越的历史文化优势做强特色品牌,实现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的有效结合。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