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将诚信视为企业发展生命线

——安徽金禾实业公司获评国家“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滁州网讯 安徽省人民政府日前对外发布安徽省制造业50强名单,作为食品添加剂行业的龙头企业,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成为化工企业中的一枝独秀。

虽是民营企业,但金禾实业多年来始终以“精益求精,做优质产品;信守合同,让用户满意;不断改进,达行业先进”为企业文化核心,把依法立业、诚信经营作为基本准则,先后被评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文明单位”“诚信单位”等。

把诚实守信作为兴业之本

“在国家和社会信用体系逐渐完善的今天,失信行为将会让企业和个人付出沉重代价。不讲诚信的企业,在市场中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也将越来越小。”谈及诚信,总经理夏家信这样认为。

为自觉维护企业良好形象,守法生产、诚信经营、严格管理,企业专门成立了“守合同重信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合同法》及有关法律法规,提高员工依法签订合同的能力和水平。由于公司重视合同在企业发展工作中的重要性,至今合同履行率100%,无一笔合同纠纷。

此外,为加强合同管理,该企业还根据实际制订了《合同管理制度》。通过制度和台账的建立,规范了合同签订程序,并且留下了记录和证据。

把质量第一作为竞争优势

质量是品牌的生命。金禾实业确立了“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作为企业发展动力”的质量品牌理念,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促发展”的方针,把品牌建设作为企业生产经营的大事来抓,在企业内部营造了“质量第一”的文化氛围。

在建设企业质量品牌文化的过程中,公司十分重视将企业质量品牌文化与企业基础管理相结合,各分公司注重从整治生产现场和工作环境入手,在厂容、厂貌上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多次组织生产、销售、品牌技术人员前往国内外科研机构和生产企业学习、考察、交流、取经,以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建立激励体制,鼓励员工作出贡献,满足员工的精神需要,使员工有归属感、自尊感。

把热心公益作为社会担当

逢年过节,带着米面油及慰问金等,走进敬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年都组织开展学雷锋爱心献血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春蕾计划,关爱留守儿童……

多年来,金禾实业秉承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步的办企宗旨,把支持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扎实开展好各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据统计,2017年,企业向来安县红十字会捐资200万元;扶持社区建设捐资35万元;文化建设活动10万元;无偿助学20万元;开展各项捐赠活动共计210万元;实行慰问、帮扶32万元;义务献血20400ml。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