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城老旧小区改造违建拆除进展顺利

举全市之力 聚全民之智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通讯员李 力)记者从市国土房产局获悉,2018年,滁城城区计划整治改造34个老旧小区、68.4万平方米,共有违法建设217处、6900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拆除违法建设157处、5960平方米,完成拆除总量的86.3%。

今年2月8日,我市召开滁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专题会议,明确要求将违法建设应拆尽拆,并专门成立了保障组,由市城管执法局负责指导辖区执法部门对整治改造小区违法建设的拆除。

三区及时发放《致整治改造小区居民一封信》,倡导居民自觉支持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在规划设计阶段,辖区物业主管部门指导社管中心将小区整治改造前、后的效果图制成展板摆放到小区显著位置,安排专人对居民开展宣讲,重点宣传违法建设对小区环境和消防安全的影响,让居民知晓违法建设的严重后果,形成拥护、支持违建拆除的氛围。

市“两治三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考核办法》,将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纳入县域经济考核,明确老旧小区整治改造中的违法建设拆除情况占总分值的50%,坚持周调度、周通报,及时掌握违法建设拆除动态。市效能办、市文明办一线督查调度,全力推进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