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副省长杨光荣赴滁州市调研

火狐截图_2018-05-18T02-43-29.278Z

《安徽日报》(2018年05月18日 02版)

本报讯(通讯员 悟实)5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杨光荣赴滁州市调研防汛抗旱、高邮湖湖长制落实、综合医改、旅游发展等工作。

杨光荣指出,滁州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防大汛、抗大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市县乡各级防汛抗旱组织体系,落实各方责任。要强化防汛重点,确保河流堤防、水库度汛安全,有效防御山洪地质灾害。要强化汛前准备,全面排查防洪工程、险工险段,加强监测预报,切实落实防汛设施、器材、预案和队伍。要强化汛期实战,扎实做好查险、处险、守险、抢险、避险等各项工作。

杨光荣强调,要建立健全高邮湖湖长制工作体系,设立公示牌,接受社会监督。要围绕湖长制六大任务,聚焦湖泊管护中的突出问题,加快流域污水处理厂建设,强化入河(湖)排污口整治,加强养殖、船舶等污染治理,加大岸线整治力度。要抓紧制定并落实省级“一湖一策”实施方案,按时按量保质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湖长制实施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