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前4月城镇新增就业28.2万人

5月18日下午,记者从省人社厅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1月至4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28.2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4.7%,比上年同期增加17992人,同比增长6.8%;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89%,就业形势持续保持稳定。

今年以来,我省将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摆在首位,出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7条举措,研究制定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计划实施方案,启动实施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将应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提高到每人1000元。同时,组织开展去产能职工安置系统数据比对核查,按照“六个一批”要求稳妥分流安置职工;持续推进就业脱贫工程,组织开展就业扶持民生工程,1月至4月全省共帮扶贫困劳动者就业1.92万人;组织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接您回家”等专项活动,创新发布就业和人才招聘年度专场计划,已举办各类招聘会3000余场次,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万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