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徽商大会专场招聘将提供1.7万岗位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即将在合肥举办。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安徽人力资源对接活动将是徽商大会的重要专题活动之一。除了相关展示、论坛外,我省人力资源部门还将现场端出1.7万岗位提供给各类人才。

记者了解到,本届徽商大会的安徽人力资源对接活动包括安徽人力资源展、安徽人力资源服务论坛和人才对接暨徽商大会专场招聘会三部分。其中,安徽人力资源展设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展出时间为5月25日至26日。安徽人力资源服务论坛将于5月25日举办,届时来自美国、德国企业家及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在肥名企人力资源高管,将围绕人力资源与城市经济发展、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主题分享和圆桌讨论。

此外,徽商大会期间,我省还将举办专场招聘会,5月26日9:00~12:00将在省和市人才市场同步举办。目前,省市人力资源部门已收集整理16个地市近400家重点企业1388条急需紧缺岗位人才需求信息,共招聘17302人。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吴碧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